Tuesday, May 11, 2010

10/5/2010

今天听到一个坏消息,
班上同学告诉我说:
“我在xx地点听到你的几个团员在骂你!”

我当时还以为他们说笑,
结果跟他了解后,
是真的...

xx地点是一个公共场合,
那里我曾经去过,
环境不错,
是个聚在一块聊天的好地方。
但是,
没想到
现在竟然变成
公开讨论、指责我的地方。

我好无奈,
我同学也跟我一块无奈的笑笑...

我不被喜欢,
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但是
听到这件事,
就像
我麻木的心口又被打了一拳,
愈合着的伤口
裂开了,
干涸的血迹
被新的血液给遮了...

我累了
也倦了
不想管了
放手好了




不懂何时,
我的笑容被禁止进入排练场了...
是因为你们吗?
曾经有个你们告诉我
“新生告诉我说他们都讨厌你啊!”
那为什么我跟他们笑的次数
一天就多过对你们一个星期?
不,两个星期...
不,
应该是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