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2/5/2010

因为考试,都没时间上来写日记了...
呜 T_T

考试都好难哦...
不过当作是挑战自己啦!^^

今天考的高数一
就是一个例子,
高数一程度不高,
不过都是很久以前学的,
所以对于没温习的我来说...
太难啦!!!

今天只考一科,
所以今天有时间上来写东东~
今天看到一个名字
“雪天使”
好怀念哦。
这名字在几年前,
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那时
有一部戏就是叫
“雪天使”
这戏很感动当时的我,
怎么说当时的我呢?
就是比较懵懵懂懂,
傻气的我啦!
现在的就...

那戏的剧情,
加上很好的插曲,
让当时的我
看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很肮脏噢!
哈哈...

嗯,
那插曲真的很棒,
在这分享一下...

忘了爱——雪天使

街道 我徘徊
灯 亮起来
冰冷冷的雾气
风吹不散
看著你离开
心有点乱
该热闹的时候
你却不在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花谢了 花又开
你却不在回来
静静的试着 忘了爱
等著你醒来 天有些暗
站在这一直为了你回来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花谢了 花又开
你却不再回来
静静的试著 忘了爱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花谢了 花又开
你却不再回来
静静的试著 忘了爱
这么冷的冬天
我走在一个人的街上
天空飘下了雪
而我想起了你
就在这个时候 眼泪流下来
街道 我徘徊
灯 亮起来
冰冷冷的雾气 风吹不散
看著你离开 心有点乱
该热闹的时候 你却不在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花谢了 花又开
你却不在回来
静静的试着 忘了爱
等著你醒来 天有些暗
站在这一直为了你回来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花谢了 花又开
你却不再回来
静静的试著 忘了爱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花谢了 花又开
你却不再回来
静静的试著 忘了爱
这么冷的冬天
我走在一个人的街上
天空飘下了雪
而我想起了你
就在这个时候 眼泪流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