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9/5/2010

今天是母亲节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今天整天都是陪妈妈,
陪妈妈去剪头发,
陪妈妈去逛街,
然后一家人去吃饭...

但是,
这其中却错误连连...
首先,
我不知道妈妈剪头发需要一个半小时~
结果我看完了两份报纸,
姿势换了N个,
还去走走,
顺便买个饼干吃,
妈妈才剪发完毕~

然后呢,
跟妈妈逛街,
看到一个超喜欢的书包,
但是却不能买,
气死了,
饮恨!!!

逛了街,
肚子也饿了,
然后去到附近新开的station 1
准备吃大餐,
结果
那里超多人的。
但有修养的我们
决定耐心等候,
等着等着,
一位侍应出来说:
“你下的order没有了...”
然后拿来了一碟意粉,
一碟什么都没有的意粉!!!

一气之下,
我们离开了,
决定去另一间吃。
临走前,
我想到拿个卡片,
以便下次预订。
“我们没有卡片哦!”
我傻掉了,
堂堂station 1居然没卡片派?
>_<|||

打死我都不会再来这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