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11/5/2010

今天
男孩很勤劳哦!
从上学到放学,
从8点到4点,
空闲时
几乎都在做化学...
嘻嘻^^

今天开始
舞团正式停学会,
放学都没地方去了,
只好躲在课室里面...
可是又没事做哦,
所以就做化学咯...

如果其中一段上课时间
是让同学自习的话,
该有多好啊~
那我就可以在课室里面
专心的做习题。
很喜欢课室内的环境,
在课室内我可以很专心,
专心上课,
专心做功课,
专心看小说...
一旦我回到家,
我就没有那种读书的心情了,
因为家有电脑...
想读书的时候,
多半会被玩心打败,
乖乖坐在电脑前,
写我的日记,
check我的facebook,
破我的mini game...

所以我曾经希望
我是住宿舍的,
那我就心无旁骛,
不会有别的事物
可以动摇我想读书的心...

但我不是。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
克服想打电脑、
想睡觉、
想看戏的念头...


继续奋斗吧!阵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