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6/5/2010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只有班上同学无聊
谈到的一个话题
“你拍过几次拖?”

就这样,
我们大家都在回忆,
回忆以前的感情生活,
我想起我的初恋,
一个莫名的机遇下,
我们认识了,
火速拍拖,
火速分手...

还有我最对不起的
second love

就好象是被我骗回来的,
因为我
她曾经很痛苦...
对不起。

接着
想到刚拒绝我的
X女,
我们就只有做好朋友的缘分,
进一步都不行...

唉...
想着想着
突然全部感情涌了出来,
突然感受到

凄凉...


但是
这一切都是我活该的吧...
自作自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